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听说脑洞总是比正文精采

从此转职为段子手,再也不正经码字。

今天发文,其实是想讲一件事,一件想了很久的事。

先说明,我不是在耍脾气,也不是突然又抑鬱症发作了,只是我觉得,本来呢,我码字只是为了自爽,如果能有热度或粉丝,那就是我额外的收获,可是,现在我愈来愈在意这些东西,看到热度低了就自卑,看到粉丝少了又觉得失落,我觉得我码字已经无法再获得一开始的纯粹及快乐了。

我想找回初心,所以过几天会将粉丝删除,就当是顺道清理一下僵尸粉吧,至于会不会再码字,第三季要开播了,我也不想把话说得太死,免得到时啪啪啪的脸打得很痛。

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到现在的妳们,感谢裡头都是大触却还是愿意把我这小废渣收编进群的桃源小伙伴们,即使没了粉丝,这些动力还是会支持我走下去的,爱妳们。





●就是个脑洞,与真人无关●





01


黄磊是在一张陌生的床上醒来。


思绪还迷迷煳煳着的他,却还是冷静的用眼神环视了环境,然后才发现一个男人正躺在他的身旁,赤身裸体地。

这下黄磊可真正醒了,急忙拉开被子查看自己的情况。

不看还好,一看可都要晕了,底下是黏黏煳煳的一片凌乱,自己身上更是斑斑点点的不忍直视,仔细一看有些说不出口的地方还带了点咬痕。

黄磊心中一惊,勉强撑起了酸痛不已的腰,伸出手摸到了钱包,打开来查看,发现大钞和卡片都还在,才放下了心。

幸好只是失身。

他鬆了口气,才开始回想起都发生了些什麽事。


昨晚,他和一个客户谈妥了一笔交易。

这可是块大肥油,于是他们签完约还欲罢不能,聊着聊着就聊到了酒店。

讲真,黄磊不是没玩过女人,看对眼了说不定男人也能玩,但他平时为了生意得工于心计,有时也得计算别人,脑子裡要想的事太多了,于是这些没用的情爱就被他给丢到了一旁。

黄磊心想,也一阵子没好好放鬆了,这酒店不错,陪酒小姐的水平也挺高,于是一个不小心就喝大了,不一会儿就醉了个七荤八素。

旁边起哄开始玩起了小游戏,轮到黄磊时,他喝得兴致正高,于是掏出了一张大钞,伸出手抓住了一个侍应,将钱塞在他西服口袋裡说:

「小哥哥,来,跳个舞给大爷们尽兴尽兴。」

那人呆愣在原地,像是见了鬼似的瞪大了他细小的眼睛,一副从来没遇过这事儿的惊讶表情。

一见那可笑的表情,黄磊忍不住噗嗤一笑,起了恶作剧的心,于是又多拿了好几张纸钞,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但因为酒精的效用,没能踩稳,于是他只能耍赖似的将身子整个倚在那精壮的身躯上。

看着那人长得一副像是要杀人般的表情,黄磊反倒勾起了嘴角,于是他一手勾着那人的脖子,另一手延着那有些结实的腰线缓缓抚摸着,最后将钱夹在食指与中指之间,塞进了裤头,将头靠在他的耳边轻声说:

「要脱衣服的那种。」

只是,还没等到回应,他就彻底的断了线。


昨晚,孙红雷只是碰巧到这场子来收租,顺便巡视一下状况。

一眼望去,酒店裡还是充斥着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酒醉金迷,看了这麽多年,孙红雷也是有些厌了,于是也没啥认真听着前方经理的说明,反正只要知道场子没事儿就成,帐一向也不归他管。

走在前方的经理还在唠唠叨叨的说明着,放空的孙红雷却突然被一个陌生的力道给拉下了身子,一隻手伸进了他的西服口袋说:

「小哥哥,来,跳个舞给大爷们尽兴尽兴。」

孙红雷当场脸就黑了下来,瞪大了眼睛看清了对方的相貌。

这裡龙蛇混杂,衣冠楚楚的败类他也看得不少,但这人长得是相当好看了,就是可惜有点儿胖。

才刚这麽想,那人就站了起来,整个身子都靠在了自己身上。

软绵绵的身子在自己身上摩蹭,手还不安分的在腰间摩娑着,孙红雷只觉得下腹都隐隐约约的热了起来。

操,这个妖豔贱货,和我以前遇过的圣母白莲花都不一样,特别的作特别的撩,真他妈想上。

然后他听到一个性感的低沉噪音在耳边响起说:

「要脱衣服的那种。」

于是孙红雷没有犹豫就把他带到了小房间裡脱了衣服。

然后干了个爽。





02


黄磊其实一直搞不太懂孙红雷对他是什麽想法。

他俩是铁哥儿们,但黄磊总觉得孙红雷对他与其他兄弟似乎又多了一些微妙的不同。

比如在外边不苟言笑的他,在黄磊的面前总是幼稚得像个三岁的小孩,总是耍赖耍泼,有时甚至连自己的生活都没办法自理。

所以黄磊有孙红雷的家裡钥匙,孙红雷也有黄磊的。

这是不是代表自己是特别的?

望着手上的钥匙,黄磊忍不住苦涩的微微勾起了嘴角。


这已经是个无解的问题了。


当收到消息时,黄磊以为自己会痛哭失声,但他没有,连他也讶异起自己的无情,居然会连一滴泪也没流。

或许是他一直都很能忍吧。

他早已分不清究竟是真的不痛,还是太会忍所以感觉不到痛了。


打开了门,望着早已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摆设,黄磊不知为啥却反而有些陌生的感觉。

他将手放在家具上,一件又一件的轻抚过去,最后停在了冰箱门上。

黄磊不禁觉得有些可笑,上面佈满了许多便利贴,全是自己对孙红雷叨叨念念的一些生活小事。

简直是老妈子。

他突然感到一阵心烦,于是伸出手将它们一一撕了下来。


一张便利贴不听话的飞进了牆角的缝隙裡。


黄磊有些不耐烦的将冰箱往前稍微移动,却在手碰到冰箱背部的时候愣住了。

上面似乎贴着东西。

于是黄磊使劲将冰箱再往前推,才看清了那只是便利贴,很多很多的便利贴。

每一张便利贴,都有着那个他再熟悉不过的那个笔迹,上面写着:

『磊磊,我爱你。』


「大傻子,你把这句话藏在这裡,是想要给谁看啊。」

黄磊轻轻笑了,但卡在喉头的那些哽咽,却忍不住断断续续的流洩了出来。





03

黄磊见着了一隻龙。    


那天,他到森林採集草药,突如其来的雷雨将他逼进了一个山洞裡。

他就在那儿遇见了牠。


那是隻非常巨大的龙,细长的眼睛裡充满了警戒的光,佈满利牙的嘴发出了低吼声,正在威胁着这个不受欢迎的访客。

其实黄磊也想过要逃,但看着那光是脚就比自己一整个人还大的身躯,再转头望着外面那不利于逃行的地型及雨势,心想,又能逃哪儿去呢,于是反倒冷静的开始研究起了这稀有的物种。

仔细一看,龙的背后插着一把剑,正泊泊地流着鲜红的血。

估计是哪个勇者干的好事吧。

黄磊心想,于是开口说:

「你受伤了,需要我帮忙吗?」

龙依旧用警戒的眼神看着他说:

「我为什麽要相信一个卑微的人类?」

黄磊说:

「相信我,你不见得会活,但不相信我,你必死无疑。」

黄磊走近了龙,帮牠把剑拔出来,并将拔到的草药敷在身上,龙用看到世上最奇怪的物种的眼神看着他说:

「你是第一个看到我却没有逃的人类。」


后来,黄磊总想,真的,他妈的为啥当初没逃。


龙的身上,有着非常漂亮的鲜红鳞片,而他们是在雷雨天相遇,所以黄磊给他起了个名字叫红雷。

看着他嘴裡说着高傲的龙不需要人类的名字,背后的尾巴却不受控制的轻轻摇摆着,黄磊很不给面子的轻笑了出声。

原来龙是这麽可爱的生物。


红雷变得很喜欢舔舐他,这让黄磊有些困扰。

于是他总是推开那颗凑过来的大头,看着红雷有些不满的吧咂着嘴。


其实,龙是一种高傲却也孤独的生物。

当他们还是蛋的时候,就会被父母所抛弃,被人类所讨伐,只有够独立坚强的龙才可以存活下来。

他们不需要同伴,很多龙终其一生都只有自己,直到老死。

对龙而言,自己的身体是私密而尊贵的,只有最亲蜜的伴侣,才可以靠近彼此的身躯,更别提用舌头舔舐最低贱的人类身体了。


于是,某次,不知情的黄磊,有些不耐烦的再次推开了红雷的巨大头颅,忍不住开口说:

「大傻子。」

虽然黄磊给红雷取了名,但更多的时候,他总是这麽叫他。

「你身为一隻龙,怎麽不去绑架些公主什麽的,光缠着我不放有什麽意思?」

红雷不死心的再次凑了过来,将热能充满了整个身体,才围起黄磊,再将他包复在翅膀之下。

红雷没和其他生物共同生活过,更别提人类了,所以当黄磊第一次因为受寒而发烧昏迷时,焦急的他才明白了人类很脆弱的事实,所以现在他总是小心翼翼的对待着这个得来不易的珍宝。

他温柔地将头靠在那个小小的身体上,轻轻舔舐着他柔嫩的脸颊说:

「我不需要别人,你就是我的公主。」

这次黄磊没有将他推开。


之后,有迷路的冒险者不小心走到了龙的巢穴,只见到被打扰的龙,正安静而愤怒的从鼻孔发出了灼灼的热气。

好不容易死裡逃生的冒险者,回想起那段经历时,突然想起曾看到一片光洁的白皙裸背,被包围在蜷曲成一团的恶龙之中,于是一个不知名的公主被恶龙所捉了的消息就这样传遍了整个大陆。

没人知道的是,当”公主”听到这传闻时,气得差点没把龙给切成了八段。


附带一提,基于某个理由,咱们尊贵的龙也是会委屈一下自己,变身成为低贱的人类的。

至于那是什麽理由,就不是可以细细描述的事了。


评论(16)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