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一个有事的人用有事的角度打开了鸡条S3E02

标题已经说明了,总之就是很有事的看图说故事。

本篇除了MDZZ无法给其他评语,图异常多请慎入,这种内容要是能上升真人那我真要怀疑妳的智商www



故事一开始,磊磊不甘总是被压(?),于是踏上了修行之旅。


附床照(?)一张,妳说这曼妙的睡姿谁能把持得住。(滚)


首先,他去学降龙十八掌,还没开始学,就一掌击破了西瓜,旁边的师父一脸卧槽谁要是他老公不给一拳打死才怪呢的惊恐表情。

下一秒,师父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磊磊都要被自己的洪荒之力给吓懵逼了。


他想,难不成我真是天选之人,于是这一秒决定反攻,从此走上了看不到路的墨镜鬍子大叔之路。

  画面一转,雷雷趁着磊磊不注意,带走了沙溢,却没想到耿直的沙溢接了磊磊打来的电话,吓得他双手抱成了小拳拳,止不住一脸的担忧。


谁知沙溢真是个猪队友,居然啥都老老实实的交待了,雷雷一脸的生无可恋。


于是他只好悄悄靠近偷听,想知道现在媳妇儿是啥反应。


啥反应?看这表情就知道有人该跪了(?)


于是雷雷忍不住打断沙溢:「不能跟他说这个。」


沙溢:「不能说啊。」
红雷:「不能说啊,老子回家要跪算盘的啊。」

(后面节目组为了顾及颜王面子所以给掐了)


后来,磊磊看到沙溢回来了,忍不住公举病发作,扁起了嘴。


「你去哪儿啦!」他气嘟嘟的说。


「你知道上一个挂我电话的人,坟头的草已经长得比你还高了吗?」


被指责的沙溢,忍不住委屈的诉说着被红雷欺骗的经过,还用一副你管管你老公好不好的眼神盯着磊磊,磊磊心想哎呀我家大傻子又闯祸了,只能露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最怕空气突然沉默,幸好此时大陆走了出来,成功转移了话题,才化解了尴尬。


但此刻,了解了战局的沙溢问:「那我能挑战谁?」

於是空氣只能再度沉默。

此时沙溢再度看着磊磊:「那你陪我再拿两样呗。」


磊磊只得说「走」,谁叫事情是自家老公惹的 也只能替他擦屁股了。


此时,雷雷正来到传功房打算再次作妖,却没想到听到了自家媳妇儿的声音,吓得一个激灵。


转过了头想找个地方躲躲,一瞧,卧槽死了这能躲哪儿去。


于是只好使出了终极秘技:我是牆我是牆你看不见我之术。


但磊磊大眼睛不是长假的,他忍不住心想,你大爷的就你这秘技是能骗得了谁呢。

为了保自家老公,磊磊只能眼瞎了假装无视,却不想还是被沙溢给视破了雷雷的伪装,于是他捉着雷雷追讨:「快给我传功。」


雷雷说:「别动我,我身体不好,你不知道有磊磊这种媳妇儿,身体天天都会很不好(?)」


终于连磊磊也看不下去了,他说:「孙红雷,你太狠了。」


却没想到雷雷看着磊磊,一脸求表扬的表情:可不是吗?媳妇儿,这回我聪不聪明?


艺兴与小猪出来了,雷雷看敌方人多势众,于是趁乱跑了,磊磊在后方,忍不住露出了哎呀真是拿我家大傻子没办法的宠溺笑脸。


最后,两人还是走在了一起,磊磊说:「咱们老两口,就来好好的玩一玩年轻人吧呵呵呵呵呵。」(蜜之围笑)


于是磊磊开始帮雷雷分析战局,还吐出了可爱的小舌头,幸亏雷雷把持住,才没扑上去把人给生吞活剥了。


虽然最后两人还是开了房上了床。(?)
床是不错,就是有点凉。


此时,被玩坏的沙溢已经开始崩溃了。



没想到两人还发动了对单身狗伤害加成100%的大绝:眉来眼去剑法。

于是最后,不敌的沙溢终于被逼疯。

望着远去的救护车,两人相视而笑,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完)


我有病但并不打算治,用红心打我啊,啦啦啦啦啦www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