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极限挑战S3E09观后有感

非脑洞更新,虽然我想也没什么人期待www

本期无庸置疑是本季目前为止最好看的一集。
不过我不是来专业解析的,雷磊糖也自有大大会整理,只是有个激萌的点我实在是不吐不快。
先说好,我真的蛮有事的,所以每次与我一同观看的友人都忍不住吐嘈我到底都看了些啥,而且我萌点新奇,所以每次关注的地方都会有些奇怪www

这期特别戳我的,不是磊磊被关在网吧裡气嘟嘟(?)玩胶布(??)的可爱画面。




而是这一幕:

在雷雷的这个表情之后,他说了一句:
「黄磊为什麽不打我呢?」

妈呀真戳啊卧槽。
我都脑补出了一个画面:


当孙红雷终于发现,黄磊是叛徒,决定要对他痛下杀手之时,那人却突然自己出现在了眼前。

他潜伏在暗处,孙红雷没有任何防备,只能呆立原地,被动的等待着他的攻击。

然而黄磊攻击的,不是孙红雷,而是他身后的另两个人。

看着同时倒下的三个身影,孙红雷茫然了,不可置信的喃喃说:

「为什么?黄磊为什么不打我?」

他奔向了倒在地上的白色身影,扶起了那人,急忙问道:

「磊磊,你可以告诉我吗?你到底是什么身份??」

那人露出了微笑,但眼中却尽是哀戚:

「红雷,我是自己人。」

孙红雷懂了,无关这个尔虞我诈的游戏,打一开始,他该相信的,只有一个人。

那个明白自己不被任何人所信任,选择了以死明志的,最聪明也最傻的那个人。


如果。

两行温热的泪水滑过脸颊。孙红雷想。

如果再有一次机会,他会选择相信他,两个人相互扶持,直到最后。


然而。

怀中那具冰冷的躯体,无声的回答他说:

已再没有如果了。





…然后我就被自己的脑洞给刷哭了。

踏马的妳们说我是不是真的很有事?(擤鼻子)


至于这部份的真正画面如下:


磊磊在朝阳下充满决意的眼神…


当红雷还傻呼呼的挥着手的时候,磊磊挺着大肚子冲出来了。(妳滚)


他毫不犹豫的发射了子弹。


他保全红雷,选择自己与郭涛小宝同归于尽,注意右边,此时雷雷好不容易回过神来,他的子弹选择对准的仍是磊磊。


磊磊微笑着光荣了,他的眼神裡有着骄傲与欣慰,裡面是不是也有些孤独呢,我试着想看出来但墨镜太大了我什么都看不见。


同时间受到震撼的还有雷雷。


因为爱啊你这傻子。(滚)



没人相信自己只能以死明志的胖狐狸嘤嘤嘤。




直到这时候雷雷才相信磊磊,而我的脑内小剧场已经把我虐得不能寄己惹嘤嘤嘤嘤嘤QAQ

看个鸡条能看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我也算是奇人了吧哈哈哈哈。

本来这脑洞想等剧情更完善时再发出来,但回过头看着我码到一半的S3E03延伸脑洞,我决定我还是回OLG去拯救世界好了。


就这样,等下次发病时我再出来害人,请不用期待。(噗)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