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脑子永远都有洞

先说明一下,照片是微博一位Maobro大大PO的,而他注明图源是sy小莲,本篇有弱智CP粉发言,若拥有者感到不适可留言或私密,小人会撤下的,造成困扰先说声抱歉,并感谢您的包涵。

再次声明,以下发言有许多私人脑补,请勿上升真人蟹蟹。


首先,先来张照片。


看到这照片,我相信大家都很兴奋吧?我也很兴奋,简直高兴得不能寄己了,所以我第一想法就是立马分享给了十里。


十里:这两人私下还挺好看,特别是雷雷很潮啊。

我 :雷雷是真的潮,但磊磊只要没了造型师,私底下的穿着根本是大妈,妳看这还吹头了,绝壁是工作时穿的。

十里:妳真的是亲粉丝吗?

我 :别说这个了,妳不觉得磊磊眼神看起来有点失神吗?

十里:大概是喝大了吧?

我 :天啊雷雷把磊磊灌醉到底是要做什么??ლ(́◕◞౪◟◕‵ლ)

十里:说不准只是很绅士的送他回家。


于是我又脑补出了以下画面:



「磊磊,磊磊!!」


夜已深了,孙红雷伸出手轻轻摇晃着身旁趴着的人儿,这死胖子平时酒量不是挺好的吗,怎么今儿个才三罐啤酒就醉了?


「嗯…」


却没想到那人只翻开了一下眼皮,哼唧了一声,便转身将头完全的埋到手臂裡去了。


「磊磊,起来,咱们得回去了。」


连拖带拽的,孙红雷好不容易才把黄磊给塞进了副驾,绑好了安全带,自己也坐上了驾驶座。


这不幸好我没喝。


望着身旁的睡脸,孙红雷叹了口气,现在除了先把人送回家还能咋办?于是只好将车驶向黄磊的家。


到了目的地,刚刚的过程又重复了一遍,光是把人拖到寝室裡,孙红雷都觉得自己快没命了。


好不容易安置好,孙红雷坐在床上,忍不住都累得直喘。


这死胖子,真不能夸,脸是瘦了些,但身体还是他妈的贼沉。


虽是这么想,但孙红雷望着床上人儿的眼睛裡,却忍不住充满了笑意。


「红雷,你要走啦?」


突然,那人发出了声,黑暗之中,只见一双水眸清波流转,竟有种难以描述的媚态。


孙红雷忍不住伸出了手,靠近那柔软的身子,他用低沉有魅力的声音说:


「磊磊,当心别着凉了。」


于是他仔细而丁宁的帮那人盖好了被子,看着露出温柔微笑的孙红雷,黄磊内心只有一句MMP想讲。


隔天。


疑惑的孙红雷发了一个帖子:


送酒醉的女朋友回家后,就再也不肯理我了,在线等,急。



这完全很好的解释了为毛磊磊不跟红雷坐而且还特别亲暱的去找小渤合照啊。(并不)



以上所言,纯属脑洞,如有雷同,就是事实。


别叫我别放弃治疗,说得好像我有得治似的。(滚)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