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失明梗接文(4)——Eve

有人呛我说,我接这文她就接,于是我接了,本来想稍微跳一下剧情为难一下她,没想到她自己却很兴奋的要求我剧情要超展开,于是我失落了。

( ºΔº )真抱歉不够超展开,下一棒妳自己出来认领。  


以下为此篇接龙全部内容,整理如下,就不再另行艾特打扰作者们了。

第一棒 写手 : 钱斯  

第二棒   写手 : 迟棠

第三棒   写手 : Louise

第四棒   本篇

第五棒   写手 : 十里

第六棒   写手 : 盒子

第六棒 (下篇)

第七棒   写手 : 钱斯




●就是个脑洞,与真人无关●





「我是黄小厨,這裡是小廚FM,我们下次见。」

结束了录音,黄磊长长的吁了口气,就这样摊坐在椅子上。

「磊磊啊,你渴不渴?这儿有碗甜汤,刚刚我趁隙到楼下买的,那大娘熬得可好喝呢。」

才刚喘了口气,就听见那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接着一个碗直接就凑到了自己嘴边。

黄磊有些心不甘情不愿的啜了一口,温柔而不甜腻的滋味,加上微温的热度,在微凉的天裡更令人食指大动,于是黄磊忍不住一个人就乾掉了一整碗。

喝完了甜汤,黄磊有些满意的拍着饱胀的肚皮,孙红雷看了,只是宠溺的笑了下,接着拿出一条桌巾,轻轻的擦拭着那人嘴边残留着的汁液。

温柔的手感,令黄磊忍不住微微羞红了脸颊,接着他有些抱怨的鼓着脸说:

「红雷,你再喂我又要长肉了。」

孙红雷听了,只轻轻的笑说:

「没事,反正你本来就胖,150斤和160斤,看起来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别。」

孙红雷看到黄磊气得伸出拳头想要胖揍自己一顿,于是大笑着轻鬆躲过了无力的粉拳,并捉住那人的手,将整个人都带到自己的怀中,顺便香了一口肉乎乎的柔嫩脸颊说:

「可我就喜欢小胖子啊,尤其是像你这麽好看的胖子,我可稀罕的呢。」

「贫嘴。」

黄磊白了一眼,内心却甜滋滋的勾起了嘴角,接着他突然想起,向孙红雷说:

「明儿个还要录极挑呢,你说我能瞒过其他兄弟们吗?」

欺瞒自己的兄弟,感觉的确不太好受,但他又不想他们为他操心,于是黄磊忍不住垂下了长长的睫毛,空洞的眼神望向眼前的一片虚无。

黄磊不安的表情,全都落进了孙红雷的眼裡,于是他轻轻的拥了一下那人,说了句:

「没事儿,磊磊,有我在呢。」

温暖的感觉,充斥着黄磊的内心,但他还是忍不住亏了句:

「就凭你的智商?」

「哎别忘了现在是谁没我就成不了事啊???」

两人又笑闹了一阵,过没多久,黄磊就感到累了,于是他说:

「红雷,明天要录节目呢,咱们还是早些休息吧。」

「得嘞。」

孙红雷一听,牵着黄磊的手,将他领到了寝室,安置在床上,并仔细的盖好了被子。

黄磊先是安稳的闭上了眼,接着立刻感到不对劲又睁开了眼睛。

自己睡着的位置,好像是在床边,而不是在床中央,于是他开口问:

「红雷,这是谁的房间?」

「我的啊。」

「那你睡哪儿?」

「我的房间我还要睡哪???」

黄磊一听,立即坐起了身,羞红着脸道:

「我干嘛要和你一起睡啊!!你一个影帝,家裡连间客房都没有吗???」

孙红雷先微皱了眉,接着他坏心眼的笑了一下说:

「你不想睡这儿,自己找客房睡去呗。」

黄磊咬了下嘴唇,这人分明是故意刁难自己,于是还真下了床,跌跌撞撞的伸手摸索着要往外走去。

突然,一个踉跄,黄磊差点就要跌倒在地,幸好担心的孙红雷先一步拉住了那人的身子。

这人也真倔,孙红雷先是查看了一下那人有没有事,才拍了拍自己被吓得还在狂跳着的心脏。

孙红雷见那人有些赌气的将头偏到了一旁,轻轻的叹了口气说:

「磊磊,不是我要佔你便宜,你说你现在这样,一个人睡我能安心吗?」

黄磊一听,突然觉得自己也实在太孩子气,于是乖乖的让孙红雷再次将自己领到了床边坐下。

突然,一直在手裡的那个温度,凭空消失了,于是黄磊有些不安的喊了声:

「红雷??」

「磊磊,我在这儿。」

孙红雷去关了灯,却听见那人叫唤的声音,于是急忙在黑暗中赶到了床边,重新握回了那人的手。

黄磊感觉到孙红雷重新将自己的身子安置在床上,接着在自己身旁躺了下来,那人明明就在身旁,但黑暗中的宁静,却特别的令自己感到害怕窒息。

黄磊重复着睁眼闭眼的动作,不管是哪边,所见到的都是一整片的黑暗,不安的感觉,突然自心中涌出,于是他忍不住向床的另一边,伸出手探了一下。

突然,一双有力的臂膀将自己拥入怀中,低沉的嗓音在耳旁温柔响起:

「别怕,磊磊,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黄磊强忍着几乎要掉下来的泪意,将身体往那宽阔的怀抱更靠紧了些,温暖安心的触感,让他将头靠在那人胸前,忍不住有些哽咽的说:

「红雷,你可要说到作到。」

孙红雷将头抵在那人柔软的髮丝上,只更加用力的抱紧了那人,用动作代替了无言的回答。



隔日,当两人到达录影现场的时候,忍不住吸引了所有人的目线。

只见孙红雷紧紧的勾着黄磊的手臂,那人居然就这样让一颗橡皮糖紧紧的黏在身上也不甩开,眾人只觉得快要被闪瞎了狗眼。

最先受不了的是黄渤,于是他忍不住开口说:

「颜王,你黏师爷这麽紧,是又要整啥幺蛾子啦?」

孙红雷只冷冷的扫了一眼,接着颜面失控的甜甜腻在黄磊的身边道:

「干你屁事,我就是离不开我的磊。」

这画面实在太美,于是所有兄弟忍不住乾呕了一地。

「各位,说明一下今天的任务啊。」

突然,导演的声音,拉回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于是其他四人才放过两人,往导演的方向走去。

「各位,今天的游戏呢,是两两一组,分组方式一样用游戏决定。」

黄磊一听,心想着要是与孙红雷不同组,那他看不见的事,肯定就要炸锅了,于是长长的睫毛忍不住不安的颤动着。

孙红雷先是认真的望了黄磊一眼,没想到,下一秒他就坐到了地上,紧紧抱着黄磊的大腿说:

「我不管,我要和我的磊一组。」

导演无言的望着孙三岁大吵大闹着,只差没在地上打滚了,于是求救似的向黄磊投出了眼神。

孙红雷看见了,于是轻轻的扯了一下裤角,黄磊瞬间就懂了暗示,于是也无奈的笑着说:

「没法儿了,导演,就让红雷和我一组吧。」

孙红雷一听,急忙从地上跳起,在黄磊的脸颊上亲了一口道:

「就知道我的磊对我很好。」

导演组只能摇头不住的叹息。


两人总算如愿同组,于是黄磊趁着孙红雷在帮他讲解任务的时候,忍不住调侃的笑了一下说:

「你这孙三岁还真是本色出演啊。」

孙红雷瞪了一眼,才想起黄磊根本看不见,于是停下了讲解说:

「为了你我也是够牺牲的了,等会吃的喝的你可要掏出你的私房钱来请我。」

黄磊笑了一下,回说:

「知道了,和我黄小厨在一起,你还用怕饿着吗?」


另一旁,黄渤和其他三人,正凑在一起讨论着颜智组合的异常。

「颜王就不说了,没一天正常过,倒是师爷也有些反常啊。」

黄渤说。

「我和他用眼神交流了好几次,可是他都没有回应我。」

「渤哥,你说磊哥这次会不会又是间谍啊??」

打从第一集开始,就被黄磊给吓得到今天都还有些阴影的罗志祥,忍不住开口说道。

「难说,我看今天就别靠近他俩了,等着颜王自己坑自己吧啊哈哈哈。」
「鹅鹅鹅鹅鹅鹅。」

于是四人大笑着,有志一同的下了共同的决定。


这边的两人,少了其他四人的干扰,黄磊的智力加上孙红雷的暴力,任务简直顺畅得像是在春游一样。

为了配合其他人的进度,两人多了些录影的空档时间,于是孙红雷还真当在春游了,拉着黄磊,欢欢喜喜的走到了附近的一个公园裡閒晃。

一天的任务下来,黄磊其实有些累了,于是他说:

「红雷,我想先坐下来歇歇。」

孙红雷领着黄磊,坐在了公园的椅子上,转头一看,入口正巧有个卖冰淇淋的小贩,于是高兴的说:

「磊磊,你热了吧,我去买冰淇淋给你吃,你在这儿等我啊。」

黄磊轻笑了下,回答说:

「得了吧,你真以为我是小孩啊,快去快回啊,我热死了。」


微微的风舒服的吹来,黄磊轻轻闭上了眼感受着空气的流动,接着一个陌生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黄老师,可以请您陪我走一趟吗?」

黄磊立即就睁了眼,明明看不见却装作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笑道:

「如果我拒绝呢?」

没想到那人却笑着,接着一个尖锐的物品抵着自己的脖颈说:

「黄老师,您现在看不见,还是别轻举妄动,免得磕磕绊绊的去伤到自己,那可不好。」

自己的弱点,早已全盘揭露在这个陌生人的眼前了,于是黄磊只能卸下了武装,顺从的轻轻闭上了眼睛。


「磊磊,快点,冰淇淋要融化了。」

这边的孙红雷,正兴高采烈的拿着冰淇淋,雀跃的往黄磊原本的位置走来。

「磊磊??」

可是等待着他的,却只是一座空荡的座椅。

「磊磊!!!!!」

孙红雷在公园拚命的大叫寻找着那人,原本在手上的冰淇淋,被主人遗忘,孤单的躺在地上,慢慢的融解成一道茶褐色的污渍。


「磊磊,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红雷,你可要说到作到。」


秋蝉开始有些吵嘈的叫着,孙红雷绝望的呼喊声,就这样慢慢的被掩没,直到最后再也听不见了。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