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极限挑战S4E07观后有感

没有节目专业解析,只有CP粉滤镜发言,请慎入。


先说说,我不太发这种类型的帖子的,毕竟解析啊文笔啥的都不是我强项,而且每期都有太太整理细节截图动画,虽然各种甜爆但就算多我一个人吹圈子还是一整个热不起来所以我也就放弃努力了。(喂)

不过呢,雷磊这两个年纪都快奔半百的老大爷,他俩互怼互宠的相处模式,真的是各种戳我啊。上一秒可能还动手动脚踢屁股呢,下一秒就开始认真坐着聊子女聊人生了,这种既成熟又幼稚的相处关係,每每总是能让我动容不已而又跟着露出会心的一笑,我想这也是为啥我总是脱不了坑的原因吧。(噗)

而这期,让我忍不住想分享的,就是这个互宠的部份。


这幕挺戳我的。

事实上,我虽然是雷磊粉,更正确来说是磊粉,所以红雷的事儿我并不是那麽清楚,但从第三季看来,我觉得红雷其实是有颗外表看不出来的纤细而敏感的心的,然而,这些我们所看不到的部份,磊磊全都看到了,所以每当红雷情绪有些低落的时候,磊磊总是会注意到,而且不动声色的安慰着他,这点是让我非常动容的一部份。


就像这期,不多说言语,却轻轻摸背安抚着他一样:


非常美好的画面是不?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私下是红雷宠磊磊多些。

比如像这幕:

一听到磊磊熏着了,立马就飞扑而来把烟扇走的护妻狂魔帅雷雷。

在下风处的渤哥无辜躺枪哈哈哈。


他俩的相处模式其实比我想像中的更加平衡,也难怪看似从智商(咦?)到个性都不合的俩人,却能感情这么好的在一起这么多年了。(腐笑)


这期其他糖,关于既成熟又幼稚的部份:







就喜欢磊磊怼雷雷,笑得眼睛裡好像都有星星似的。

题外话,要截雷雷睁开眼睛的图十分困难,暂停了多少次就不提了。(滚)


然而下一秒他们又可以谈人生感悟:








这段话说得真好,你俩就是那美好的种子,已经在我心裡生根发芽了啦嘤嘤嘤。

最后送上炫妻狂魔帅雷雷一枚:


这种死命地怼使劲地宠的相处模式怎么能这么有爱啦。(倒地)

这期依旧觉得,能喜欢上这对CP真的太好了呢,希望他俩能一直这麽美好,这根钉子我还能继续的锲下去。(握拳)



PS.本来打死不从不想绑定手机的我为了雷磊还是绑了真是没原则啊嘤嘤嘤嘤。

评论(8)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