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极限挑战S4观后有感

鸡条第四季结束了。

我真正感受到这件事,是在这个画面之后:



我有些恍惚,这个时刻我才真正感受到,我与鸡条已经一起走过了四个年头,而这个时光已即将结束。

十里说,放心吧,鸡条会有第五季的。

我说,它就这样收尾也是挺好的。

回想起来,鸡条播的这四年裡,我在雷磊坑就待了二年,直到如今我也想不透为啥我本来红兴待的好好的怎麽会莫名跳进这坑裡还就这样待着走不了了。(笑)

幸好第四季雷磊也挺争气,硬生生将一个冷圈又重生热了起来,老夫真的甚感欣慰啊。

这季因为帅雷雷的努力(?),雷磊才又活了过来,为了感谢他,想码篇生日贺文,但江郎才尽实在想不出啥梗,若有小天使有脑洞想分享的可以留在评论裡,若我文力可及的话可以考虑拿来当贺文,在此先行感谢。


附上个人本季最爱画面截图:














最后加上一个脑洞:

门渐渐关上了。

看着黄渤离去的背影,黄磊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至少他们之中有一个人可以离开这儿。

提起了精神,黄磊往回走,他的兄弟不只有离开岛的那两个,还有留下来的那三个,今后他们将要一起长留在这个与世隔绝的小岛上了。


当孙红雷看着黄磊与王迅一同向自己走来时,实在无法掩饰内心的激动:

「你怎麽…?」

黄磊轻笑着说:

「今后就我们四个一起在岛上将就着过呗。」

孙红雷还想说些什麽,一阵警示声却突然响起,黄磊看了一眼他的手机,是时间到了。

王迅见孙红雷还拉着绳,于是开口说:

「红雷哥,不用拉了,渤哥出去了。」

孙红雷却用茫然的眼神回望他说:

「你是谁?我只记得我要拉着这个绳。」

黄磊想起了入洞前,雁秋问的问题:

如果只能记得一个人,你会记得谁?

他瞬间就红了眼眶,喃喃地说:

「大傻子…」

突然,那人放下了绳,将手指抵在他的眼角说:

「如果我只能记得一个人…」

「磊磊,那个人是你。」

评论(7)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