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极限挑战S3E07延伸脑洞

虽说是延伸,但其实是两个小脑洞的集结,只是我懒得想标题了。(喂)

文短,略渣。私人脑补请勿上升真人。




●就是个脑洞,与真人无关●




01


「你一个,我一个,你一个,我一个…」

望着那人认真的分赃模样,孙红雷忍不住偷偷地勾起了嘴角。

平时精明的黄老师,这麽蠢萌的样子可是难得一见。

「你怎麽这麽絮叨呢。」

于是他伸出了手,摁住那人的后颈,强行用吻阻止了那些未说完的话语。

吻毕,看着总算安静下来的那人,孙红雷不怀好意地勾起了嘴角说:

「现在是不是该换我一个了?」

黄磊冷笑了下,扯住孙红雷的领子,将那人拉下身子,轻轻地回送了一个吻。




02


当电话接起的时候,黄磊已全然醉了。

「磊磊?」

「……」

一阵沉默传来,孙红雷不知道话筒那边的人儿是怎样的神情,于是只好试探地问说:

「乌镇那儿都好吗?」

「好,很好,尤其你不在,特别好。」

那人的声音听来有点微醺,还带着些许气闷,于是孙红雷了然于心地说:

「怎麽?生气了??」

「不是你说,工作忙就别来了吗?」

一股气哽在了喉头裡,水气也盈满了整个眼眶,黄磊抬起了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才能冷静地开口说:

「你明知道,我的梦想,全在这个被水环绕的小镇裡。」

「然而,这些年了,你没来过,一次也没。」

「红雷,你知道,此刻我多希望你也能在这儿吗?」

孙红雷开口还想说些什麽,对方却先没了声息,黄磊趴在桌上,嘴裡喃喃地说:「孙红雷,你这大傻子。」旁边的何炅接过手上的电话,小心翼翼地开口说:

「红雷哥,我是何炅,黄老师醉了,我先带他回屋子裡休息。」

「不用了。」相同的声音至话筒及身后响起,何炅惊讶地转过了身,只见单眼皮男人眯着眼,勾起了嘴角说:

「我带他回去就行。」


晚风徐徐吹来,倒映在河面之上的辉煌灯火,摇曳生辉着,一眼望去,整个城镇被包围在如梦似幻的流光溢彩之中,孙红雷也忍不住停下了脚步,贊叹着这个古镇之美。

身后喃喃地传来了一声:「大傻子。」,孙红雷笑了一下,使力往上撑起背上那个沉实的重量。

突然,一双手自身后围绕着自己,熟悉的温厚嗓音在耳边响起说:

「红雷,你别走了。」

孙红雷转过了头,只见一对晶莹剔透的眸子,在黑暗中散发着璀璨的光辉,看来竟比河畔的灯火更美。

他叹了口气,这人擅长隐忍,也只有喝醉时,才能看到他现在的样子了。

他伸出了手,握住那不算修长却精緻漂亮的手指说:

「磊磊,我不走,我就在这儿。」

身后又传来了匀实的呼吸声,孙红雷想:不知道明天他醒来时,看到自己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思及至此,孙红雷忍不住轻轻的笑了一下,于是他抬起了脚步,继续与他心爱的人,一同走在他的梦想之乡裡。





【不重要的碎碎念】


今年的乌镇结束了,于是我惊觉,原来喜欢雷磊已超过一个年头。

去年的乌镇,红雷没去,我很难过,甚至兴起了想退圈的念头。

而今年,我却没那么难过了,甚至一点感觉也没有。

我心想,是不是我不再爱雷磊了,也不再爱磊磊了呢?

前几天,重温了鸡条S3E07,看到雷磊一起笑的那幕,我也忍不住跟着傻笑了起来,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喜欢雷磊的,只是不再放在嘴裡,而是放在心裡的某个角落裡了。

看着他俩的笑容,我很庆幸,我能喜欢上这对既成熟,又幼稚的CP。

真的。



【本期个人萌点】


磊磊:你一个,我一个。你一个,我一个。
雷雷:你是不是脑子…你怎麽了你?


雷雷:杜甫澡堂???
磊磊:草堂!!杜甫去澡堂干嘛?


磊磊:噗哧。

雷雷:哈哈哈哈哈。


雷雷:磊磊,咱结盟吧。
磊磊:你有没有新的词。


雷磊:吴国出神力!!!
猪羊:……


最后,希望妳们也能跟我一样,不会后悔而且还能继续喜欢这两个腻歪且幼稚的中年大叔哦。(笑)

评论(6)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