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渤磊】始谎止爱~直到地狱尽头

虽是番外,但不看本篇没差,这只是一个渤磊两人之间的小小故事。

本来没打算po出来的,只私下给  @十里無Eve  看一下而已,没想到她居然涂了一张两人的童年图,实在太高兴了就忍不住想拿出来晒晒。
我的100%雷磊纪录就这么轻易的被十里大大给破解了,只能说大触就是任性,身为一个画渣就是这麽好打发。(摊手)

就这样,快退后,我要秀图了XD


妳缩缩妳缩缩,这正太模样是不是萌死人啦。ε٩(๑> ₃ <)۶з♥





●就是个脑洞,与真人无关●






那天,是正开始飘雪的初冬。


站在冰冷的大街中,黄渤轻轻的抬了头,他看着洁白的细雪,在空中像蒲公英一般轻盈飞舞,雪花在路灯的照射下,看起来是如此梦幻美丽,但实际上却是那麽残酷致命。

都怪自己愚蠢的父亲,身为黄家次子,明明已经享有丰悠无虑的生活,却还是贪婪的想要掌握权力,结果就是一无所有的断尾逃生,连自己的孩子都抛弃了。

我就要死在这儿了,就这样静悄悄的被白雪掩没,不被任何人发现,直到暖春到来,冬雪初融那时。

身体不争气的颤抖着,黄渤忍不住懊恼心想。

真不甘心啊,明明我的人生还有那麽多想作的事。

「小渤儿,这麽冷的天,你在这儿作什麽呢?」

突然,一个稚嫩好听的声音,随着一双乾淨高贵的鞋子,自身前出现。

黄渤抬起了头,只见一个有着清澈眸子的漂亮孩子,正弯着那对美丽乾淨的眉眼,轻轻微笑望着自己。

黄渤立即就认出来了,这孩子是黄家的长孙,明明双亲关係交恶,自己与他几乎没有任何交集,但他每次见到自己,总是笑得像颗小小的太阳似的,满口小渤小渤的亲切叫着,每当他出现在自己眼前,那刺眼的光芒总是令黄渤眩晕得噁心想吐。

「少爷,您别随便靠近这孩子,髒。」

黄渤看着在孩子身后撑着伞遮雪的管家,这人没多久前,对着自己还有着像哈巴狗般的巴结笑脸,现在却露出犹如看到垃圾般的鄙视眼神,于是忍不住自暴自弃的笑说:

「是,我髒,所以这世上没人要我,连我的爸爸都不要我了,黄大少爷您还是不要管我,能有多远就滚多远去吧。」

没想到下一秒,黄渤眼前只剩管家错愕的脸,一阵温暖迎面而来,并紧紧包围着自己,那孩子温柔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说:

「没人要你我要你,今天起我来当小渤的爸爸。」

说什麽傻话,明明你也只比我大两岁而已,怎麽能当我爸爸。

明明想这麽说的,但黄渤一开口却只能吐出不成声的呜咽,那孩子只是安静的怀抱着自己,并伸出了他柔嫩白皙的手,轻轻温柔拍打自己的头。

黄渤再也不能忍住,将头埋在那比自己略高的胸口前,嚎啕大哭着,他伸出了手,紧紧环抱着那孩子,心裡想,这份温暖这辈子再也不愿意放开。


那年,黄渤十岁,黄磊十二岁。



黄家出事那天,黄渤还在国外留学。

在事情发生之前,黄渤就接到消息了,于是他连夜搭飞机赶了回来,幸而还来得及在漫烧的大火中救出黄磊一个人。

自己那不成材的父亲,居然想得出如此残酷的手段。

看着失去意识的那人,一想到差点要与他天人两隔了,黄渤的手,居然止不住微微颤抖着。

望着那紧闭的精緻眉眼,黄渤有些担心,亲眼看着双亲在自己面前惨死,对于这麽善良无瑕的人,会带来怎样的伤痛,这麽一想,手裡握着那人的力道,忍不住心疼的又加重了几分。

只是,黄渤没想到,那人醒转后,并没有崩溃,也没有哭泣,他只是安静而沉默的望向前方,那曾经蕴含着满夜星空的晶亮眼眸,照不进任何光芒,如今只剩黯然无色。

「小渤儿。」

当那人在几天后总算愿意开口时,黄渤几乎是连滚带爬的冲过去紧握着那人的手。

黄磊转过了头,那双漂亮的眸子直直的盯着自己,口气轻淡却坚绝的说:

「我要到地狱裡去了,你愿意陪我吗?」

望着那美丽却阴沉的眼神,黄渤明白,那些纯粹而美好的东西,已经从这人的身上远去了,但他却只是含泪轻轻点头应允了这个承诺。


那年,黄渤十八,黄磊二十。



「孩子,我可是你亲叔叔,你怎麽能这样对我?」

当两人总算重新站回黄家大厅之时,黄渤还觉得这时候居然会来得这麽快。

只能说黄磊作事实在太狠绝,黄渤甚至要觉得二十年前那个在飘雪中怀抱着自己的温柔孩子,只是自己想像出来的幻影。

他看着黄磊美丽的表情没有任何鬆动,只有嘴角弯起了一个微微的角度说:

「叔叔,您应该要感到欣慰,忘恩负义这事儿小侄可是青出于蓝。」


站在二楼窗前,望着自己的亲人们都坐上了车,黄磊的表情虽然异常冷绝,但握着那事物的手却忍不住微微颤抖着。

玻璃映出了那对眸子裡轻轻涌出的水光,那人低语说:

「小渤儿,我死后一定会下地狱的吧。」

黄渤听到了,伸出手拿过那人手上的遥控器,并按下了按钮,开口说:

「那我就陪你去吧,就算是地狱的尽头。」

轰隆一声,曾经戴着他俩家人的座车,就这样变成了一颗火球,不断喷射的火花,照亮了整个黑夜,犹如在地狱中熊熊燃烧的业火。

黄渤感受到那人将头轻轻抵在他的肩上,似是哽咽又像呢喃的说:

「小渤,我只剩下你了。」

黄渤听了,只无声的紧紧扣住了那冰冷的手指,直到火光散尽,一切回归黑暗,他也没有放开那依旧柔嫩却不再温暖的手。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