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极限挑战S2E10延伸脑洞

自从喜欢上雷磊,大鱼大肉吃得多,苦茶更是不用说,不喝就要饿死了也只能强迫自己灌下去,突然,想要点清粥小菜,于是煮了。




●就是个脑洞,与真人无关●




「磊磊,我来开吧。」

在不知第几个紧急煞车后,孙红雷还是忍不住将手放在方向盘上,轻声说道。

「干啥呢你。」黄磊转过身,半是好笑的说。「一开始哼哼唧唧说自己累得要命,硬是把我拗进驾驶座的不知是谁呢,现在都开半路了才突然良心发现?」

孙红雷沉默半响,将自己的手移到方向盘上另一隻软软的手背上,开口说道:「你心裡有事。」

感受到手底微微一动,于是孙红雷也转过身来,眼前的人,表情虽然波纹不动,过长的睫毛却不住颤动着,说明着内心的细微动摇。

看见黄磊的表情,孙红雷倒忍不住笑了出来。

黄磊啊黄磊,智商高有啥子用,你那大眼睛全把你给卖了,还不如我这小眼睛藏得住事。

「怎麽了?今天输得不高兴??大不了下次我帮你把黄渤给整治回来。」

轻轻叹了口气,黄磊转了方向盘,将车在路边停了下来。

「今天输得意外,刚开始是有些不服气,不过,咱这就是个游戏嘛,过了就算了,下次还有机会。」

「其实,我是有点担心小渤,十年不顺啊,这种誓他也敢乱发。」

「……」

「………」

「哈?」一阵沉默后,孙红雷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自己算是白操了心。

「就这破事?」

「十年啊红雷,要是小渤真的十年不顺怎办?」黄磊先扫了孙红雷一眼,然后煞有其事的说道。「明天难得一起休息,我看咱找个庙宇去拜一下,帮小渤消灾祈福好了。」

你也知道咱俩难得一起休假啊??为毛我还得陪你去为别的男人祈福???

孙红雷暗自腹诽,偏偏眼前男人内心柔软的这一块,也是吸引自己的一部份,于是他放软了口气道:

「哎,我说你这个当老师的,怎麽就这麽迷信呢,人家黄渤都不在意了就你自己在牵这个心。」

「不就刚好配你这隻星座狗囉。」沒想到黃磊反倒微笑說道。

顿了一下,眼前的黄磊勾着嘴角,眼中盈满了恶作剧得逞的光芒,在孙红雷眼中,居然煞是可爱。


其实呢,有时候,孙红雷觉得黄磊很狡猾。

自己有事找他,总是得磊磊长磊磊短,死皮赖脸的求个半死,才能获得他的同意。

可是黄磊找他,永远只用那盈满星光的大眼睛盯着,偶尔皱个眉头,自己就什麽都同意了。

不公平,但自己就是吃这套,吃得死死的。

在黄磊面前,自己永远就是个大傻。


不耐烦的叹了口气,孙红雷拉开车门,下了车子,靠着车窗缓缓点了根菸。

「红雷?你干嘛呢??」

不会真生气了吧?黄磊心想,于是也拉开车门下了车。

看见黄磊下了车,孙红雷将手上未抽完的菸丢到了地上,用脚捻熄了火,开口说道:「我记得前面的小山上有个庙,走吧。」


其实呢,黄磊知道,孙红雷并不是别人所想的那麽傻,在演艺圈能打滚这麽久,当然也是有些智慧的。

而且,孙红雷很细心,很体贴,就拿现在,前面一隻大手,突然在黑暗中捉住了自己的手。

「天黑梯陡的,当心摔死你这胖子。」

黄磊轻轻的笑了。

算了,这样的孙红雷,自己知道就好。

一阵风吹来,夏夜居然也微微冷了,于是黄磊忍不住,紧紧握住了手中的那片温暖。


评论(10)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