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极限挑战S1E07延伸脑洞

其实应该不太算是这期的脑洞,但是我懒得认真去找到底是哪期了(喂)
就是某次不小心看到,觉得磊磊这样的行为超戳我萌点的。
而且不是每次,所以偶尔看到时,那内心的狂喜啊…不知有没有人能懂…?
不过现在我更担心我的文笔能不能让人理解…

而且,又煮成白粥了。




●就是个脑洞,与真人无关●




当他们到达山顶的时候,孙红雷还是忍不住移动脚步,站到了黄磊身边。

「真没事?」

压低了音量询问着,这人习惯照顾别人,却忘了自己才是体能最差的那个人。

人人都夸黄磊聪明,偏偏孙红雷觉得他有时就是傻得不让人省心。


「真没事。」来人的心思,黄磊哪会不懂,于是他拉开了嘴角,微笑说道。

「红雷,我们真的办到了。」

孙红雷转身,却见黄磊带着兴奋的表情,双颊还红扑扑的,伸手勾住了自己的颈子,大方的给了个拥抱。


孙红雷不清楚,黄磊抱着别人的时候,是怎样的方式。

但他偶尔抱着自己的时候,会微微垫起脚,用双手勾住自己的脖子。

不得不说,这样的方式,是挺犯规的。


黄磊第一次这样拥抱自己,是俩人初次合作拍戏,刚开始熟,又不是很熟的那个时候。

比自己略低的身高,勾住脖子,连带身体的重量也就这样,压在了自己的身上,像是耍赖又像是在撒娇。

而且,黄磊的身体,软软的,暖暖的,虽然说不出口,但抱起来还真他妈的舒服。

「哎哎,黄磊你这胖子别这样抱人,要被压死啦。」

当初的孙红雷,为了掩饰害羞及蹩扭,言不由衷的这麽说了。

其实,孙红雷一开口就后悔了,但黄磊却蛮不在意的保持微笑鬆了手,此后,虽然俩人有过无次数的拥抱,可是他再也没这样抱过自己。


再想想真的他妈的后悔。


于是现在,孙红雷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回抱了黄磊,还闭上了眼睛,感受这久违的拥抱。

这边的黄磊,结束了拥抱,却发现自己还扣在对方怀裡,于是微皱了眉头,嘴边带着无奈的微笑道:

「红雷,别闹。」

「没闹。」

黄磊顿了一下,低沉好听的嗓音,带着认真,在自己耳边响起,还真的挺撩人的。

「磊磊,我喜欢你这样抱我。」

黄磊笑了,于是更用力的勾住孙红雷,使坏似的将自己全身重量都加在他的脖子上。

「就让你抱个够。」

「幼不幼稚啊你。」

孙红雷心想,这死胖子还真狠,脖子都要给他折断了。


「正好配你这孙三岁囉。」

孙红雷低下了头,就这样望进黄磊那流转着狡黠光芒的眼眸裡。


于是孙红雷忍不住也笑了,平时在别人眼中,聪明稳重的黄老师,这样的任性淘气,也只在自己眼前才有。

算了,这样可爱的黄磊,只有自己知道就好。

于是他加强手中的力道,用力的将那个温暖及重量,全都揉进了自己的怀抱裡。


评论(4)
热度(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