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有白

还是爱雷磊的,就是不爱写了。

©Eve有白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基本上是个公告


不知为啥,看到这画面,我脑中不禁浮现了一句台词:

「媳妇儿,你走好,当心别动了胎气。」

我应该不是一个人吧QAQ



发这篇,其实最主要就是个缓更公告。

前阵子我右手折了,现在基本上是废了,医生说痊癒得要三个月至半年。

之前小可爱们留的评论,那时在医院,所以没法儿回,真是抱歉。

在我对雷磊的爱还未消退之时,就算只有一隻手,就算不知还有没有人想看,我还是会尽力码的,只是速度可能比之前又要更缓慢了一些,还望见谅。

感谢给我留言红心蓝手的小天使们,谢谢妳们一直给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爱妳们。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